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一)

回村if背景

1L LZ

因为很喜欢所以不想还可以留下吗?

 

2L = =

都分手了还想吃着人家的,贱不贱啊.jpg

 

3L = =

进楼前本来想说还不还看情况,一看主楼脑门子冒火,很喜欢就不想还,捞女也来上论坛了?

 

4L = =

Ls也太暴躁了,lz还啥都没说就贱了就捞女了,我觉得吧,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东西,前任没主动要就别还了,不然你俩都分手了还要因为还东西再见一面多尴尬啊

 

5L = =

说的也是哦,一般分手了送给前任的东西就当是喂狗了,还要回来,不嫌晦气

 

6L = =

万一是前任的老婆本呢?因为抹不下面去找前女友要lz就能吞了?

 

7L = =

真就贷款老婆本啊,我寻思lz态度挺好的啊,至少还知道上论坛问一下,比捞完就走的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8L = =

是有多被害妄想症,你是有几个钱被人惦记着就捞来捞去的,哦,正常谈个恋爱就是捞女了?

 

9L = =

你们不要再打了.gif,顺杆掐挑可还行,lz就说了一句话你们能抢白十句话

 

10L = =

简单点,吵架的方式简单点,人是借别人的酒浇自己的垒,你们是借别人的楼吵自己的架

 

11L LZ

虽然是很重要的东西,但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找我要过,不过我们倒是没有分手后见面会尴尬的烦恼,我们天天见面,另,我是男性

 

12L = =

xswl,上面捞女了半天感情是基佬恋爱纠纷,所以说掐挑也要等lz的补丁打完了再掐挑啊

 

13L = =

分手了还天天见面,是办公室恋情吗?太惨了吧也,每天一句早安打工人,晚安打工人,坚持996,争做人上人

 

14L = =

大草原,要是每天是这样的相处模式那确实不会尴尬,大家都忙着打工呢

 

15L = =

只有我注意到了这么多年来吗?看来lz跟ex也好多年了啊,基佬情侣保持稳定关系不容易啊,咋说掰就掰了

 

16L = =

如果是感情这么深,还是分手了的话,真是蛮伤的……前任送给lz的礼物可能也是两人情谊的见证吧,这样想的话,兴许前任还不希望lz还回去

 

17L = =

就算是男的也可以是捞女啊,他没找你要你就心安理得地受着,这还不捞啊?

 

18L = =

继男妈妈之后又有男捞女了是吗?大师,我悟了,我不该假定性别的

 

19L = =

可能lz这边把礼物当个宝似的,说得有多么多么重要,前男友早就忘了自己送过了呢

 

20L = =

噗,可怜,你所珍视的只不过是别人片刻的施舍wwwwwwwwwww

 

21L = =

咋又贷款起前任不在意了,既然是送出去的东西,又不会天天带在身边,不记得怎么了?

 

22L = =

大家都接受前任不记得自己送了礼物的设定吗,我还是觉得前任是抹不开面去跟lz要,你想想,一个大男人,东西送出去了,还要回来,丢不丢人?

 

23L = =

嫌丢人那就不要回来,lz正好也不想还回去,多好

 

24L LZ

他不可能忘的,因为那件礼物他天天都能看见,而且我们也并不是多年的情侣,我们只不过谈了半年,上个星期分手的。

 

25L = =

啊这……那这件礼物,是在谈恋爱之前送的?

 

26L = =

也就是说这是前任还在追lz的时候送的礼物,然后现在分手了lz还每天带着在ex面前晃,靠北,lz真是有够机车的诶

 

27L = =

我就说lz是捞女吧你们还不信,啧啧啧,这不是无时无刻不在往前男票的心上捅刀么,好不容易追到手了,还被踹了,被踹了还不说,还要被人恶心提醒自己眼瞎的曾经

 

28L = =

谁踹谁还说不定呢,要是前任踹的lz就好玩了

 

29L = =

Hhhhhhhhhhhh想了一下,那就是小伙儿认清捞女本质及时止损,lz悔不当初用定情信物提醒前任甜蜜过往的剧本了

 

30L = =

什么时候就突然多出定情信物的设定了啊喂!

 

31L = =

追了那么久,就谈了半年,说明你俩真不合适,分手对你俩都有好处

 

32L LZ

嗯……我也知道我不适合他,所以是我提的分手,本来谈也是因为他开的一个玩笑,说实话谈了半年已经超乎我预期了,还以为他玩了几天就腻了

 

33L = =

啊?啥?咋就玩笑了?不是追了好久吗?难道前任是个追到手就腻了的渣男?

 

34L = =

总感觉又有瓜吃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先放个纸巾在这里

 

35L = =

Lz这主观能动性也太强了,自己觉得不适合就主动分手,自动售货机都没你自动

 

36L = =

依着lz跟ex大宝天天见还不尴尬的劲儿,可能ex本来就差不多腻了,lz一提就顺水推舟一下,诶嘿,他还不用做坏人了

 

38L = =

什么嘛,还以为是青梅竹马,原来只谈了半年,果然这才是我熟悉的基佬圈

 

39L = =

Lz的态度也很随便啊,知道对方是在开玩笑玩几天就腻了还跟着玩儿,完全不把恋爱当回事儿嘛

 

40L = =

行吧,玩咖对玩咖,这波我们在第一层,他们在大气层

 

41L = =

觉着自己不适合对方就闹分手,当初干嘛答应,这不作呢,还是说lz觉得吃别人的嘴短,拿别人的手软,不答应似乎对不起对方一往情深的追求?

 

42L = =

那lz还不快把东西还给人家,这样你俩两清了,谁也不欠谁的

 

43L = =

Lz只说了自己不适合他,那照这么说,他适不适合你呢?换句话说,lz对前任观感怎么样啦快说快说(八卦.jpg

 

44L = =

都分手了还能怎么样,说不准lz对前任还是爱物及人

 

45L = =

前任的本体是礼物吗wwwwwwwwwwww太惨了芜芜

 

46L LZ

我的态度没有意义吧,这种事情还是要看他本人的想法的。再说了,他也没追过我,他送我的东西……那个时候我们都以为他快死了,所以算是一种死前托付,其实我之前就想过很多次还回去,但每次看到他后都很难说出口

 

47L = =

信息量过大……我 过 载 了

 

48L = =

什么叫死前托付啊正常人的日常里会有这种东西吗!!!你是不是连的火之国-木叶光纤上网的忍者啊!!!这种重要的消息麻烦提前告知好吗?!

 

49L = =

听起来……虽然不是追求吧,但是lz和ex多年之前的关系就非同小可了,死前托付的东西难怪说是很重要的,绝对不会忘的东西啊……

 

50L = =

擦咧那没准还真是老婆本,lz快还回去吧

 

51L = =

既然是死前托孤的对象,lz对ex还是蛮重要的吧?

 

52L = =

可能是因为当时前任也没的选,能抓住一个就白给了,保不齐之前都不认识lz

 

53L = =

Lz为啥看到前任就说不出口啊,难道不是看见前任就意识到这是人老婆本赶紧还回去吗

 

54L = =

Kufufufufufufu说白了还是不想还嘛,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能让lz喜欢到如此死皮赖脸

 

55L = =

可能是一套房子吧(烟)今年我已经快交不起月供

 

56L = =

穆勒!要是有人临死前送我一套房换我我也不想还!顿时就理解lz了!

 

57L LZ

那是远比房子更重要的礼物……我跟他在此之前虽然谈不上陌路但也可以说是关系很差了,我想他也确实是没得选,如果将我换其他人在当时的情境他也会做出一样的选择,也会托付给别人的。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那一次任务,或许我们的关系就和其他朋友一样。

 

58L = =

还有比房子更重要的礼物吗……?莫非是……两套房子?

 

59L = =

Lz莫名有讲相声的天赋,什么叫谈不上陌路但也可以说关系很差了,更糟糕了好吗?!你们居然还能谈半年已经是世道无常了好吗

 

60L = =

听lz的口气,你俩的关系合着跟其他朋友不一样咯平时?

 

61L = =

就算忍者再这么刀尖上舔血,这种托孤的交情和其他朋友还是有区别的吧?

 

62L = =

可是lz都说了,换一个人也一样,是无差别攻击惹

 

63L = =

但当时在现场的,能托孤的对象,就只有LZ啊,咋?你还想历史虚无论?

 

64L = =

也就是说,送礼是lz和前任关系变好的转折点,lz不想还礼物,合着是觉得还回去你俩的关系还能变回去不成?

 

65L = =

确实有可能啊,根据前面说的,这事儿都好久了吧,他俩的关系变好了不代表就是最好的啊,如果没有这一层关系紧着,慢慢归于平淡,跟其他人一样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嘛,就问你们,难道你们现在还在跟小学玩的第二好的人现在也是第二好吗?感情这种事情不可能一成不变的嘛

 

66L = =

靠一件礼物维系的特殊性是有多脆弱啊,lz你醒醒,你俩都谈过了,就算还回去你也还是他朋友圈中最亮的星

 

67L = =

到这儿我就问了,lz在主楼说的因为很喜欢所以不想还,是很喜欢礼物还是很喜欢前任(

 

68L = =

好球!lz这个思路根本就是因为余情未了所以想藕断丝连啊

 

69L = =

提分手的也是lz,想藕断丝连的也是lz,lz脑子高低有点问题依我看


70L = =

要断就赶紧断,快刀斩乱麻,搁这儿自我感动恶心谁呢


评论(38)

热度(1243)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