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二)

回村if背景

71L = =

大概lz现在还想着,啊我不想还,我好爱他,虽然是比一套房还重要的礼物但我为了吊着他就是不还,我真是太爱他了

 

72L = =

你们也别lz原罪吧,lz也没说过前任的态度,也没吊着前任吧,我看前任这种开个玩笑就跟人谈半年的性子,lz也吊不来

 

73L = =

所以到底为什么开个玩笑就能脱单啊(捶桌)我也想开这样的玩笑

 

74L = =

如果lz喜欢前任的话,这半年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应该都发生了吧,回本足矣要啥自行车

 

75L LZ

究其缘由,是半年前我和他一起帮忙照顾我们老师的孩子,他突然感慨老师的孩子都这么大了,老师像我们这个年纪都结婚了,我们还是单身。

我不知回答些什么,只好说老师遇到他的命定之人是他的幸运,只能说我们没有这种幸运了。

他又说等老师的孩子上学不用我们帮衬了,如果我俩还单身,干脆我们在一块儿得了

当时离新学期只剩几天,如果不出意外,我们肯定还是单身,他平时就喜欢说些半真半假有时嘴硬有时逞强的话,所以我也当成玩笑去回复说好啊,希望到时候你不要抵赖

但他大概是逞强的劲又上来了,回答我谁要抵赖,你别怂了才是吧

几天后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又莫名其妙地美其名曰约会,其实就是一起逛逛书店,买买日用,跟平时没什么区别

说起来谈了半年,其实也只是名义上的,相处照旧,除了彼此之外也没有人知道

 

76L = =

阿哲……我觉得lz肯定不喜欢,至少不是那种喜欢前任了,没有人听到自己喜欢的人说这种话还当成玩笑似的怼回去吧?

 

77L = =

前任真的,好随便一男的,谁听到这话都会当成玩笑吧,因为老师英年早婚所以学生也要上行下效,这什么道理嘛

 

78L = =

Ls两位打一架得了,前任这话到底会不会误会成玩笑

 

79L = =

不是,你们平时就一起逛书店买日用品,那你们平时跟情侣就没什么区别啊喂!

 

80L = =

?偷摸大鸡就不能逛书店买日用品吗?又没涉及脖子以下,不对,连脖子以上都没涉及

 

81L = =

这算个吉尔谈了半年,这就是lz突然想起来半年前开了个玩笑,然后over了这个玩笑吧

 

82L = =

你们就没有更进一步的举动吗?不然这个在一起的意义何在啊!

 

83L = =

突然觉得lz也没必要急着还不还的,你俩这关系,简直比千年竹还万年松,太tm惰性气体了也,压根也没化学反应

 

84L = =

萎了萎了,这就是成年人的爱情故事吗,爷lay了

 

85L = =

就这就这就这?我看全年龄版的亲热天堂都比这刺激

 

86L = =

既然是如年轻时的纲手姬般一马平川的相处,那究竟是什么轩然大波让lz在半年后突然提出分手的呢?可疑啊,很可疑啊

 

87L = =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ls的话带点颜色

 

88L = =

能有什么大波,心血来潮的开始配上戛然而止的终结不是始乱终弃的标配吗

 

89L = =

那lz纠结个什么劲儿啊,日子不是照常过吗,天天见都不尴尬,还不还的,都无所谓

 

90L = =

看不出来前任跟lz对彼此之间有什么爱,就是单纯的跑火车跑歪了,倒是lz这边辗转反侧有点东西哦

 

91L LZ

也是,虽然也不至于跟平时相处一模一样,但对于他来说这应该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他不会当真的,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92L = =

冒昧问一句,他没当真,那你当真了吗

 

93L = =

应该没有吧,不然前任说在一块儿得了的时候lz也不会那么淡定地回怼了

 

94L = =

万一lz是面瘫型的捏,外表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而且只有当真了才会在“分手”后专门上论坛问要不要还回去吧?估计lz要是真的去还,前任还会一脸懵逼,这么多年也没看你跟我客气,咋现在就突然要还回来了

 

95L = =

我也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让lz反应这么大直接提分手,这种退休大爷的日常不至于啊

 

96L LZ

什么都没发生,倒不如说正因为什么都没发生所以才提分手

分手前我们正在尝试第一次正式约会,正好我喜欢的书映画化了,所以我们买了连座的票一起去看。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是男女主接吻,平时对我看的书没兴趣的他却看得很是投入,愣怔说了句真好啊。

我问他要来试试看吗?他笑了笑说算了吧,后来我提了分手他也很快答应了。

 

97L = =

我又要说了,就这就这就这???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我还要看恨海情天一百万字剧情呢!

 

98L = =

Lz的行文实在是太感情缺失了,真的看不出什么来,光看lz的描述感觉也就是个玩笑开过了赶紧回归朋友正轨的无趣故事

 

99L = =

Lz,你听我们一句劝,如果你是认真来求助的,就把你的想法说清楚,你这样春秋笔法谁知道什么皮里阳秋

 

100L = =

神经病吧!接吻不?不接。那分手吧。好。你能看出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吗?萍水相逢浪迹天涯君莫问啊?

101L = =

就,很像大龄单身男青年凑合凑合过,结果发现都是铁直凑合不下去溜了溜了

 

102L = =

太妙了,我已经开始笑了,应该给那些妄想让自己基友给自己养老的直蝻广而告之,让他们知道两个都直凑一块儿顶多算双筷子,是结不成同心圆的

 

103L = =

我比较想知道,lz跟前任看的啥电影,听起来怪甜的,我也要跟女票去看

 

104L = =

上个星期看的,亲○天堂的电影吧,还有,虐狗是违法的(。)

 

105L = =

擦你们看得还挺官能,不愧是死直男喜欢的么,这片儿前任还能看直眼说真好啊,一看就是老蛇皮了

 

106L = =

你不要对亲○天堂戴着有色眼镜好不好!我去看都看哭了呜呜呜最后男女主终于在一起了真实太好了,你知道他们经历了多少吗!

 

107L = =

知道啊,200分钟的片子,PG-13版删得只剩下156分钟了,经历了多少懂的都懂

 

108L = =

小孩子正长身体呢,看多了营养不够对身体不好咳咳咳

 

109L = =

照这么说,这片子应该是看完后就去隔壁小旅馆的节奏哦,咋还闹分手了呢

 

110L = =

还能因为啥,现实与电影差距太大了呗,电影里软香温玉佳人在侧,现实是基友啊啦啦一卡,换我我也要分手

 

111L = =

这楼居然神奇地正过来了,我觉着吧,分都分了,前任没提礼物的事儿,lz也不舍得,那就干脆别还了

 

112L = =

楼上真是雁过拔毛车过收费,知道村口的羊是咋秃的不,被你薅秃的

 

113L = =

礼尚往来君子也,前任送了个礼物,lz你再送他份对等的礼物不就行了,没准还能增进感情

 

114L = =

可是lz和前任都不像是很想跟对方增进感情的样子,不然还用得着分手?

 

115L = =

回礼这个思路好!按照前任那个规格,lz死前必须托付给别人的,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lz要是觉得可以现在就托付给前任,就送了吧

 

116L = =

喂喂,认真的吗,都是死前才肯托付的东西了,lz不可能为了一份很喜欢的礼物就送出去的吧

 

117L = =

嘁,那对前任来说,死前才肯托付的东西给lz了,lz就能心安理得地白得着了?这不公平

 

118L = =

可能前任觉得放哪儿都无所谓,放lz这儿天天都能看着也挺放心

 

119L LZ

我拿不出同等重要的东西……死前我也没有什么必须托付给别人的,我对他一直无以为报

 

120L = =

烦死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他妈是来赚回复的写手吧,好棒哦,还有三十贴你就能收工拿钱了

 

121L = =

既然无以为报那就还回去啊,腆着脸受别人的恩惠又不想付出,前面骂你捞女我还帮你说话我真是瞎了眼

 

122L = =

无语子,看不下去lz一边绿茶好喜欢哦不想还一边白莲对他一直无以为报的做派了,出楼了再见

 

123L = =

这么多年,lz的良心不会痛吗,在前任请你看电影的时候你有想过他的钱包在哭泣吗!!

 

124L = =

两张电影票值多少钱啊喂!!!再说了lz也没说过是前任请的客吧!!

 

125L LZ

是他请的

 

126L = =

你还有脸秒回啊啊啊啊你有时间秒回能不能先把东西还回去啊啊啊啊啊顺便把电影票的钱也还回去啊啊啊啊

 

127L = =

好渣啊,我已经很久没见过纯度这么高的渣男了,麦艾斯麦艾斯

 

128L = =

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两清吧,lz你不能仗着前任人好就得寸进尺,指不定前任已经明里暗里暗示好几年了,lz还在当睁眼瞎

 

129L = =

或许前任那个玩笑就是暗示?lz如此不拿自己当外人,前任只好让lz先做一回内人然后再分手变回外人,看样子效果很显著嘛,lz终于意识到自己该还回去了

 

130L = =

结果lz还当真了噗嗤wwwwwwww果然lz这种人不碰几次壁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惹

 

131L LZ

……我会考虑的,不过还回去也需要他的同意和一些小手续,过段时间恢复了再告诉大家进展吧

 

132L = =

???我知道那个礼物很重要,但是还需要手续和本人同意到底是什么礼物啊,难道真的是块儿地不成?还需要户主签字和办理土地转让手续?

 

133L = =

不错不错,知错能改善莫大焉,lz勇敢地迈出了不做捞女的第一步,头脑是清楚的,未来是光明的

 

134L = =

别吧132哥,如果是块儿地,lz也不能每天带着在前任眼前晃悠啊,总不能把土地证缝衣服上吧

 

135L = =

我已经预料到前任听到lz终于打算还的开心了,哈哈哈哈我的老婆本终于回来了

 

136L = =

好家伙,合着你们都是精神前任啊,怎么都开始幻想自己的老婆本了,醒醒,就算是老婆本也是别人的老婆本,我们还是赤贫呢

 

137L = =

Bmlbml,在努力搬砖了,说起来我也是死前压根没东西可以托付的人,家里最值钱的也就攒的快递盒子了

 

138L = =

所以lz这些年在这个礼物上是赚了多少啊,拖到现在才还

 

139L LZ

我跟他说了,但他好像不同意还想揍我被护士长拦下来了

 

140L = =

我是不是走错贴了……?


评论(47)

热度(8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