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三)

回村if背景 今天是土视角

                        【感情版】害我丢了老婆的论坛是屑!(暴言)
1L トビ

我是那个问谈了半年还没进展怎么办的楼主,你们这是什么论坛啊害人不浅,听你们的支招结果我又变单身了!还我老婆!


2L = =

谈了半年都没进展(´_ゝ`)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不要怪肥肥们(σ゚д゚)σ


3L = =

(゚Д゚≡゚Д゚)发生了什么,那帖大家不都在认真提建议吗


4L = =

在人均母胎solo的论坛里问怎么追妹仔,兰州烧饼


5L = =

(゚∀。)所以楼主对妹子做了什么,快进到曹丕


6L = =

串主不会就是一键快进到曹丕才把妹子吓走的吧(;゚д゚)


7L = =

都说了治大国如同烹小鲜,拍拖如考科目二,一定要稳住啊!


8L = =

Po主不是都稳了半年吗wwwwwwww再怎么说快进到本垒都不过分吧(`ヮ´)


9L = =

?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你有问题


10L = =

上面都是没看过原串的肥肥吗,或许你们不会记得一个叫トビ的普通肥肥,但你们一定记得这个肥肥的女朋友居然喜欢看□□天堂


11L = =

Σ(゚д゚)这种女生是真的存在的吗?不会是卿卿吧,还是女菩萨?


12L = =

゚∀゚)σ快进到楼主冲完才发现福利姬就是自己老婆


13L = =

已经是前老婆了(^ω^)


14L = =

Lz重回FFF团的理由原来是这样的吗・゚(ノд`゚)顾咩,我不应该说兰州烧饼的


15L トビ

ヽ(#`Д´)ノ你老婆才是福利姬!不对!像你们这种肥肥也就只配把福利姬当老婆了!


16L = =

(`ε´)什么嘛,不是女菩萨就不是,这么激动干什么


17L トビ

都怪你们上次说是时候进展一下去约会看看电影啦!我通宵看完了原作还买了情侣连座,结果看完没几天就被分手了!都是你们的错!


18L = =

|д`)居然通宵看完了框框天堂吗,lz铁血真汉子,我看都看不下去,太难了,简直是毛利难给柯难开门——难到家了


19L = =

一般肥肥没办法通宵看完是因为男主暗恋告白被拒再告白的经历实在是太有代入感了好么!lz上个帖子说他就试探了一下,诈了一下就脱单了,要是肥哥们脱单都这么简单,谁还会边看框框天堂边流泪


20L = =

首先,得有个诈一下就能骗到手的妹子


21L = =

居然是第一次买情侣连座吗,真是纯情肥肥的第一次恋爱呢噗


22L = =

怎么会看场电影就分手了,你们得什看的是么电影?分手又出续作了?


23L トビ

当然是次时代第一爱情动作电影□□天堂啊!无论是男女老少都能从中体会到人间疾苦的魔幻现实主义大作,居家旅行不二之选


24L = =

悲报!LZ已经被女朋友给洗脑了!框框天堂就是一小黄书啊睁开眼看世界


25L = =

看这么伟大的作品,你们却还是要分手,(゚Д゚≡゚Д゚)莫非lz是从中领悟到了真谛,大彻大悟,什么女朋友,什么谈恋爱,还是小右最好


26L = =

这片子我看了啊,没吹的那么神,去趟厕所人满为患的水平


27L = =

一般片儿说厕所人满为患我都默认是尿点多,但我大框框肯定是太好冲了大家都去厕所冲了好么゚∀゚)σ


28L = =

Yue,谢谢,已经吐了,在厕所冲也太不讲究了


29L = =

都冲了,lz跟女票就更应该干柴烈火一下吧!怎么会分手!这一点爹也不大明白.jpg


30L トビ

(д)゚゚有很那个剧情吗?我没感觉到啊,但是剧情真的很感人,我都快看哭了,最后男主是跟女主在一起了吧,看得我着急死了,结尾都没绷住,我老婆还来问我要不要吃安利,(`_っ´)幸好本肥插科打诨能力一流才没有暴露自己通宵看小说


31L = =

我们真的看的是一个框框吗?这才第一部啊男女主就是约个p啊,在一起还早着呢,不然自来也靠啥骗书稿费?


32L = =

哦我懂了,lz就看了一本才会产生这样的错觉,框框天堂每本都这样,上一本结尾滚床单,下一步开头当无事发生还是朋友


33L = =

纯爱党滚粗克滚粗克!!从现在起!框框天堂就是我们拱坝老哥的广场!!


34L = =

妄想在药作中寻找纯爱剧情的肥肥是不是脑壳打了铁


35L トビ

我知道很药但没想到这么药,现在想想都是□□天堂的错!都是这本书害得我丢了老婆!


36L = =

转进如风,自来也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37L トビ

他都没谈过恋爱,单恋了多少年,这么可能写出正常恋爱观!


38L = =

鱼唇!只有没有谈过恋爱的dt才能写出最完美的恋爱!!!只有单恋才能对爱慕者抱有无限的幻想和美化!!真的到手了就会发现不过如此,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39L = =

自来也单恋谁啊,我错过了什么瓜


40L = =

楼主好像住在木叶来着,可能住在忍村的人了解比较多吧,但是自来也单恋谁也不妨碍他写出最胃痛的药作啊!


41L = =

Lz已经甩锅到朱军、电影、自来也身上了,是不是下一步就要甩锅到前~女票身上了


42L = =

怎么想我不受欢迎都是你们的错啦~千错万错lz不会错


43L トビ

不是啊,分手的时候也没说是我的错啊,还表扬我说做得很好


44L = =

你是皮卡丘吗,你女朋友是小智吗?怎么还你做得很好都出来了


44L トビ

我也想知道啊!我做了什么就做得很好了,还说什么真爱就应该这个样子,我还以为我们成了呢,结果就分了


45L = =

懂了,真爱的样子就是分手


46L = =

(((゚д゚)))女票已经没救了吧,看框框看到走火入魔,她指不定等你再花一部书的时间把她追回来呢


47L = =

都是lz假装不吃安利被怀恨在心啦!lz吔shi啦!


48L トビ

(☉д<)什么,原来假装不吃安利后果这么严重的吗!现在说其实我看了原作还买了全套能劝回来吗


49L = =

你这个颜文字这么还wink啊!四斋蒸鹅心!


50L = =

我追过lz连载的那个楼,明明还蛮甜的啊,lz跟女票都认识十多年了,女票也不作啊,这么看场电影就变成这样了


51L = =

和喜欢的人一起是快乐,看框框也是快乐,两件快乐的事情在一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52L = =

我坛是火之国第一框框天堂真爱论坛吗?就不能是单纯的,前老婆不喜欢肥肥了吗?一般来说,肥肥找不到老婆才是常态吧!


53L = =

本来嘛,就是从朋友变成恋人的,lz还怂,半年了连接吻都没有,再从恋人变回朋友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54L = =

可是女票分手的时候在说真爱啊(ノ゚∀゚)ノ都是lz没给人家真爱的感觉的错


55L = =

你忘了LZ已经是皮神了吗,他已经努力得很好了,真爱就是分手的模样(阿部高和.jpg)


56L トビ

其实他就是不喜欢我吧,当初答应也只不过是以为我是玩笑吧,所以玩笑一直开下去了,所以稍微进展一点,哪怕只是一个约会,他都觉得是结束玩笑的契机吧。他一直对人这么好不是吗,除了我们的过往以外,我对他来说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真爱就是这样的吗,跟我分手就是真爱吗


57L = =

|∀`)lz开始贴膜了吗,噗呼呼,连人称都打错了,你把你老婆变了个性别啊


58L = =

那个帖子里lz你不是本来就在开玩笑,没想到老婆会真答应了好吗


59L = =

他觉得分手是真爱,就说明他觉得你的真爱不是他,他的真爱不是你


60L = =

所以大家都默认男老婆了吗Σ(゚д゚)知男而上啊


61L = =

不tx楼主了,小女生嘛,都是没有安全感的,楼主半年如一日的养胃,老婆不跑了才怪吧,她们要的是壁咚啊强吻啊霸道总裁啊之类的情节,在这一点上宅宅们也是有共鸣的吧,喜欢她就qj啊!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62L = =

☎110我已经报警了,ls既不了解女人也不了解肥宅!ヽ(#`Д´)ノ


63L トビ

做朋友有什么不好的呢,至少我还是他最特别的朋友,只要他不把我送给他的礼物还回来,我对他来说就永远是特别的那一个,他永远不会忘记的


64L = =

Lz的贴膜还没停下啊……估计是盲打/语音输入的吧,第三人称怎么还是错的


65L = =

什么礼物什么礼物,我又掉课了?lz送了什么?限定精装版框框全套吗


66L = =

不知道,我们追了半年连载都不知道,就知道那个礼物lz觉得超级无敌非常极其适合老婆,好像还是跟自己的什么东西配套的,可能是情侣款的什么东西吧


67L = =

这不就是定情信物吗゚Å゚)他们为什么不早点在一起


68L = =

比起定情信物我想到了更贴切的东西゚∀゚)σ本子里常有的那种,在女主身上刻下自己的印迹


69L = =

送出去的时候他们才12、3岁啊喂,不要再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


70L トビ

(・ー・)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就这样决定了,只要我的礼物还在一天,我老婆就还是我老婆,哈哈哈哈


评论(69)

热度(8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