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四)

回村if背景,今天依旧是土视角,下一更换卡视角


70L トビ

(・ー・)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就这样决定了,只要我的礼物还在一天,我老婆就还是我老婆

 

72L = =

(σ゚д゚)σ就这样擅自决定,这事儿你老婆知道吗

 

73L トビ

(σ゚д゚)σ肥肥们管纸片人喊老婆难道纸片人就知道吗?

 

74L = =

(σ゚д゚)σ你老婆是纸片人吗?真人不要碰瓷纸片人!

 

75L = =

(σ゚д゚)σ捍卫纸片人重婚权!人人都有老婆,一个人可以有很多老婆,一个老婆可以是很多人的老婆,多么美妙的世界!

 

76L トビ

不跟你们这群肥肥口舌之争了,我们村儿的护士长找我,估计是复查吧,ps,护士长就是自来也单恋多年的人☆~(・ω<)

 

77L = =

木叶村儿的护士长到底谁啊,我也想康康自来也女神啥样

 

78L = =

Σ(゚д゚)复查是怎么回事,串主咋啦咋啦

 

79L = =

好消息!好消息!现在论坛与搜索引擎展开合作,有疑难只需要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关键词即可,不必在论坛上瞎jb问

 

80L = =

不是,你搜索木叶医疗部只能搜到大蛇丸与人合作研制初代细胞假肢成功的消息,自来也单恋多年的女神总不能是大蛇丸吧!!!!

 

81L = =

诶楼主之前的串说过自己受过重伤装过假肢,正好对上

破案了!自来也女神是大蛇丸!

 

82L = =

(((゚д゚)))原来楼主还是位残疾人士肥肥,当时老婆居然还秒答应楼主开玩笑式告白,这是真爱对吧,是真爱对吧!

 

83L = =

他和他老婆都是忍者诶,缺胳膊少腿儿不是很正常?指不定他老婆还破了相了呢

 

84L トビ

ヽ(#`Д´)ノ破相了也好看!gnps!

 

85L = =

你不是去医院了吗!怎么有人说你老婆坏话你还秒回啊!

 

86L トビ

反正我走得快,先刷会儿论坛怎么啦!你们说我老婆坏话还不准我反驳了?(`ε´)而且自来也女神是真的女神啦,不是LGBT先锋大蛇丸☆~(・ω<)

 

87L = =

还能是谁?总不能是纲手吧,她不是有个男票在二战的时候挂了,为这事儿纲手带着他的侄女从此出走木叶,伉俪情深啊

 

88L = =

(ノ゚∀゚)ノ八卦这种东西还是让本卿卿来吧!消息落伍了肥肥们!纲手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债,三战后木叶缺人手自来也就把她的债还了,作为交换她又回木叶当护士长了

 

89L = =

那自来也岂不是……单恋未亡人??快进到曹……等等,自来也打得过纲手吗

 

90L = =

゚д゚)σ打不打得过也不能快进吧,你想笔尖未亡人?

 

91L = =

活人永远挣不过死人,自来也可以休矣

 

92L トビ

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他不要我了

 

93L = =

新人,第一次来论坛,请问Po主都是这样没吃药的画风吗?

 

94L = =

楼主你发疯前打个预警好不好,大白天的不要整阴间的活儿

 

95L = =

你老婆不是早跟你分手了吗,早就不要你辣(`ヮ´)

 

96L = =

刚才po主不都看开了吗,只要礼物在老婆就还是老婆,怎么去趟医院又无能狂怒了

 

97L = =

可能是他老婆,把礼物还回来了?他老婆在医院工作?

 

98L = =

也是哦,分手后把礼物还回来才是社会常识人做的事情,他前老婆人还挺好

 

99L = =

啊连楼里的称呼也变成前老婆了,楼主可以休矣

 

100L トビ

他居然要把礼物还回来!凭什么!我都没同意他还回来!就不能让它好好地待在他的眼眶里吗!

 

101L = =

(゚Д゚≡゚Д゚)怎么就眼眶了!po你到底送了个什么玩意儿啊!

 

103L = =

感情肥哥是送了个眼珠子啊……难怪老婆,哦,前老婆,秒同意呢,这波是鹤的报恩

 

104L = =

所以楼主之前的wink颜表情压根就是真实写照啊!他丫一直都在全天候无间断地wink啊!

 

105L = =

Po主你搞搞清楚,你把东西送给了别人,别人怎么处置是别人的事情,别人想还回来,也不需要征求你的同意啊

 

106L = =

这鹤的报恩时间有点短吼,半年就分手了

 

107L = =

可能是之前想处处试试,结果lz来真的发现他俩确实不合适,于是就分手了,但是又过意不去就干脆还回来两清,真好,希望每个人都有这份觉悟

 

108L = =

可是po主明显不想两清呢(゚3゚)你前老婆就是不要你了噗呼呼呼wwwwwww

 

109L = =

既然楼主送的是眼珠子,就说明前老婆的眼睛瞎了吧,联系到之前楼主听到别人说破相就跳脚,那可能前老婆的眼睛是被划瞎的吧?前老婆把礼物还回来就是,又破相了又眼瞎,这条件楼主你还舔啥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10L トビ

破相怎么了就他破相还是为了救我呢我也破相呢我俩不是破锅配烂盖天生一对吗怎么就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111L = =

肥哥斯到普语音输入!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碎碎念的怨气!前老婆要还,你拒绝不就好了,还能把眼珠子强行摁在你眼眶里不成?一抠一按着特么热插拔呢!

 

112L = =

所以楼主还在医院吗?还是回家了?

 

113L = =

(´_ゝ`)肥肥听我一句劝,有时候人就要学会释然,人生十有八九,是勉强不来的,既然对方不喜欢你,你也是勉强不来的

 

114L トビ

可是……可是他也不用还回来啊……

如果没有这件礼物的话……我在他眼里跟其他人还会有区别吗?

 

115L = =

好嘛,合着你在意的是这个,你就一点都没有还回来你就不是独眼龙的喜悦吗

 

116L = =

゚∀゚)σ都说了两清了,那就是没区别了,放弃吧肥肥!

 

117L = =

Lz不是独眼龙的话,他老婆就是伊达宗政了,总没有人想娶个伊达宗政回家吧!

 

118L = =

⊂彡☆))∀`)人宁愿当伊达宗政都不愿意当lz老婆芜湖~

 

119L = =

所以楼主答应还回来了?也好,很释然,祝福我们的友谊.jpg

 

120L トビ

这种事情这么可能答应啊!我当时气死了ヽ(#`Д´)ノ如果不是护士长拦着我要跟他决一死战!

 

121L = =

☎110歪?还是老位置,对,不是一个人,这次是楼主疯了

 

122L = =

社会新闻里老婆提离婚就要杀妻的就是楼主这种人吧(^ω^)蝻人就是蝻人

 

123L = =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124L = =

喂喂这种时候就不要拱火了吧,再怎么说也不能打女人吧

 

125L = =

(σ゚д゚)σ你搞搞清楚,那可是女忍者,还指不定谁打谁呢

 

126L = =

也是哦,据说自来也年轻的时候被纲手捶断了三根肋骨结果现在还单恋纲手,楼主加油,争取被捶断四根

 

127L トビ

他打不过我的(`_っ´)所以我可以把他捆起来然后对他传销,最后让他放弃这个想法,俺可是有丰富的说书经验的呢!

不过我感觉我说不动他,他太倔了(つД`)他就是这样的人,永远不会听我(・ー・)不过这样才是他吧

护士长让我们都回去冷静一下,我就(被强制)回家冷静了,下次再说我就直接拒绝他好了

 

128L = =

Lz用尽剩的良识把自己从犯罪的边缘拉了回来,可喜可贺

 

129L = =

啊……楼主,你这个帖子跟隔壁论坛的一个贴好像啊,虽然细节很多不一样,但是情节大致对得上,半年前开玩笑在一起,前几天看框框天堂电影后分手,去医院什么的,但是隔壁是两个基佬诶……又不是很确定

 

130L = =

(゚Д゚≡゚Д゚)什么!这是写手组团来骗流量的吗!终究是错付了!

 

131L = =

写手骗流量不是骗一波就走吗,不可能从半年前就连载到现在吧?万一是巧合呢?

 

132L = =

贴来!让我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133L = =

隔壁搜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关键词就好了,真的很像,如果不是性别对不上我可能就直接鉴定是一对了

 

134L = =

也有可能是隔壁看了这个串编的呢?bg改bl,只见过反过来的还没见过这种操作

 

135L = =

我搜回来了,真的很像,但是这个人跟楼主老婆性格也差太多了吧!我追过lz的连载,楼主老婆可是很心安理得享受楼主的体贴的啊!才没有这么多愧疚啊弯弯绕绕吧!

 

136L = =

但是楼主老婆也会给楼主做便当的吧!呜呜呜每天都不重样还诱人,lz大中午饭点前发馋死我了

 

137L = =

其实……po主也没说过他老婆是女生吧……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138L = =

⊂彡☆))д´)我们岛又不歧视基佬肥肥,楼主稍微反驳一句我们不就知道了,既然没反驳那不就是默认吗

 

139L = =

那个贴的楼主说“如果没有那一次任务,或许我们的关系就和其他朋友一样。”,po主说“如果没有这件礼物的话……我在他眼里跟其他人还会有区别吗?”,如果真是楼主老婆,他俩还真是破锅配烂盖天生一对

 

140L トビ

我回来了,那个就是他


评论(43)

热度(7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