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五)

回村if背景,今天是卡视角,接第二章内容


141L = =

什么登西啊,好好说话咋还揍人啊这前任,幸好分了

 

142L = =

动不动就打人的多少沾点嗷,今天敢打人明天就敢见血

 

143L = =

不是被护士长拦下了吗?能被女生拦下了,可能ex就是想表表态度没用力吧

 

144L = =

这种态度也很成问题吧,东西还给你不很好吗,还不乐意,什么人啊

 

145L = =

可是……木叶的护士长……是纲手啊……

 

146L = =

草要被纲手拦着才拦下来,前任是多大力气

 

147L = =

楼主跑路保平安,能甩得掉就算万幸,楼主还想留着礼物,要啥自行车

 

148L = =

所以说为什么会在医院里啊!前任到底送了个啥,送了个肾吗?

 

149L LZ

是他的血继限界

 

150L = =

啊这……楼下你来

 

151L = =

啊这……难怪楼主说无以为报,这确实无以为报,啧,咋说好呢,虽然不是老婆本那种东西,但是怎么看送血继限界都很可怕啊,各种意义上

 

152L = =

可是吧,血继限界这玩意儿不是遗传的吗,咋还能送人?难道这是个骨科故事?

 

153L = =

好难懂啊,前任为什么要打人吼,一般有血继限界的不都像个宝似的供起来,或者像隔壁水之国怀璧其罪藏起来,送人就算了,还回来还要打人,是不是多少沾点

 

154L = =

有些人就是这样啦,希望别人永远欠自己的,这样自己永远站在道德制高点,就像总有些人,哪怕不喜欢对方,也不允许对方喜欢别人一样

 

155L = =

那可能是平时lz比较舔,所以前任希望就一直欠着,这样就能收获一只舔狗永动机了

 

156L = =

他只不过是不想跟楼主两清而已

 

157L = =

嗯?懂帝来了?你又知道前任是不想跟楼主两清了?万一是嫌楼主还得太晚了,现在才还回来气不打一处来抡起就是一拳呢?

 

158L = =

楼主也不想两清,前任也不想,他们鹣鲽鸳鸯哪里轮得上你这个妖怪说话?

 

159L = =

楼主那是不想两清吗,楼主明明是捞女在我们的劝说下改邪归正弃暗投明痛改前非好吗

 

160L = =

你们刚刚明明一直在杠楼主就没停过,jpg

 

161L = =

草笑死人惹,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真的有键盘侠以为自己在净化网络环境吧?

 

162L = =

匿名论坛都是双眼皮,谁知道是不是就一个人在胡搅蛮缠,楼主别理他们

 

163L LZ

如果有的选,我希望他永远没有把血继限界送给我的机会……甚至有时候会想如果他没有机会开启他的血继限界就好了,这样他也不会经历那么多事情

 

164L = =

楼主你咋还咒别人开不了血继限界呢,是不是看人有血继限界心里不平衡啊?我是说这么不想还呢,这白得一血继限界谁想还啊

 

165L = =

杠,就硬杠,有的没的就杠啊,楼主明明说的是不希望对方经历太多好吗,要我说楼主要是有什么不好的,就是太烂好人了,要是没开血继限界,岂不是还要其他人保护?经历了磨难,得到了成长,反过来去保护他人才是正确的成长方式嘛

 

166L = =

你怎么这么向着楼主说话啊?宁就是楼主的精神股东?护楼宝本宝?

 

167L = =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血继限界的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也不给他

 

168L = =

只有我比较关心最后楼主跟前任打起来了吗

 

169L = =

这都什么人啊,夺笋呐,这么想看家暴戏码吗

 

170L LZ

没有,但是他好像气还没消,我打算等他差不多忘了这件事,冷静下来的时候再提一次,他应该不会有这么大反应了

 

171L = =

Lz也是够损的……好不容易忘了你再提,这不是存心让人心肌梗塞吗

 

172L = =

既然对方也不愿意你还,那你就别还啦,做特殊的朋友不也挺好的

 

173L = =

或许是其中有什么误会呢,说不定lz去问问,你俩还能复合哇

 

174L = =

对啊,你想,电影票也是他买的,电影也是你喜欢看的,说明对方还是很用心的,或许只是lz提了分手,对方觉得是lz不想谈了才答应的,去问问嘛,真的有戏

 

175L = =

不就是问了一句句要不要亲亲没亲上,兴许是人没听清,你在要一次肯定会亲亲哒

 

176L = =

分手了还索吻,前任不膈应我都膈应了

 

177L = =

你又不是当事人你膈应上天了也gnps,烈女怕缠狼,主动一点你们就会有结果,冲鸭!

 

178L LZ

不必了,我不打算复合,也不打算做什么特殊的朋友,他不需要待我有丝毫的特殊,这样才能保护他的真爱的选择

 

179L = =

我逐渐理解了一切.jpg完全跟不上楼主的逻辑啊!为什么跟前任做普通朋友就是保护他的真爱啊!真爱就是偷摸大鸡情吗!

 

180L = =

哦,原来如此,楼主想玩至高至明日月,至亲至疏夫妻那套

 

181L = =

也是嗷,如果一直受着别人的恩惠,就算再怎么亲密,终归是亏欠,只有还回去了才是平等的

 

182L = =

玛德刚才谁举报的我,护楼宝就护吧,我还有小号跟你耗着,也不止我一个人觉得lz有问题吧?lz不反省自己搁这儿装什么白莲花呢?

 

183L = =

要打出去打,普利斯

 

184L = =

爱情就是互相亏欠的吧,对方也一定得到过你的帮助啊,难道你觉得他能像对待其他人一样对待你吗

 

185L = =

擦我的IP也被封了,行吧,我挂个VPN继续跟你耗,你凭什么说前任就一定得到过lz帮助啊?lz这心安理得的嘴脸,也不怕半夜敲门吼

 

186L = =

也是啊,lz前面也没说过前任欠自己什么,只说了前任托孤自己吧,托孤也不一定是因为欠lz什么的,也不必贷款为前任欠债

 

187L LZ

他不欠我什么,他对我好也是因为他本身就好,他救过我一命,哪怕之前我也救过他算两清,但我辜负了他临死前托付给我的希望,这是我永远难以偿还的

 

188L = =

这又是什么隐情啊!能不能一口气说完,我要窒息了,不是托孤血继限界吗,你是埋汰了他的血继限界吗

 

189L = =

血继限界这种东西本来给外族人用就会有很多障碍吧……这么想lz还回去也对啦,不用背这么重的思想包袱

 

190L = =

P嘞,有个p的思想包袱,就尼玛离谱,这么多年都不还回去,分个手就大彻大悟了?

 

191L = =

他没提过你用埋汰了血继限界吧,指不定还经常夸你用得好呢,你不用想这么多,他肯定在等着你再次过去要亲亲的!

 

192L = =

为什么总有人贷款前任的态度,说起来,我们到现在也不是很清楚前任是个什么人吧

 

193L = =

啊,看楼主描述,前任听起来像个看成人电影看哭的恋爱脑,lz主动一点说不定,还真的会复合

 

194L LZ

他确实经常夸,但着实谬赞。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但我想我们已经尝试过了,我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如果是真爱的话,肯定是要从一而终的,爱情总是有独占性的,容不下第三个人,有时候甚至容不下第二个人,我会主动疏远他的。

 

195L = =

前面说楼主脑子高低有点问题的,nsdd,这不但有点问题,还问题很大

 

196L = =

真正看成人电影只看进去感情戏的傻逼不是前任而是楼主本人吧!你看亲○天堂到底看了些什么登西啊喂!

 

197L = =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lz到底明白了前任什么意思,我是谁,我在哪儿

 

198L = =

Lz每一句话都能让我逐渐明白了一切……不能容下第二个人的爱情,是自恋吗?

 

199L = =

你别疏远啊啊啊啊啊疏远了对方要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还以为你生气了

 

200L = =

对前任的心脏和血压好一点,求求了

 

201L = =

所以,通过索吻失败,lz发现前任是个本质自恋的人,这样的人的爱情容不下第二个人,于是lz打算疏远前任……?

 

202L = =

这到底咋看出来的,lz的逻辑,神秘,太神秘了

 

203L = =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本来有两个人,后来嗝屁了一个

 

204L = =

画风顿时灵异了起来

 

205L = =

真爱嗝屁了那就再找一个真爱呗,靓仔千千万,不行咱就换

 

206L = =

你听听这都说的是人话吗梅开二度,被亲○天堂荼毒恋爱观的lz这么会允许有这种思想呢,作者自个儿都是单恋女神多年的老光棍自来也啊!

 

207L = =

但是自来也女神的真爱就嗝屁了啊!难道不应该更加期盼梅开二度的走向吗!

 

208L = =

对啊!作为看亲○天堂的舔狗,不应该幻想舔到最后应有尽有吗,这么会变成为了守护女神和她嗝屁的真爱的爱情而退缩呢

 

209L = =

你主动你们就会有故事的,快来嘛快来嘛,他肯定很乐意的,至少也不会拒绝的,不要怂就是干

 

210L LZ

不会的,我也被人追过,我知道一个人可以对不喜欢的人有多残忍


评论(33)

热度(6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