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七)

回村if背景 今天继续土视角,卡视角一二五,土视角三四六七


211L = =

次奥你不是比你老婆强吗咋还得一大塞梨

 

212L = =

这不废话,谁能想到亲个嘴还能挨一下,知道的是肥肥谈恋爱呢,不知道的还以为肥肥调戏村头儿刘寡妇呢

 

213L = =

年轻人不讲武德,搞偷袭(σ゚д゚)σ

 

214L = =

(・_ゝ・)谁来救救本肥的脑容量,他老婆到底想干什么

 

215L = =

惨 po主 惨,都故去很久了还能背叛,这是打算立牌坊的节奏

 

216L = =

就算是背叛,生气也应该是妹子生气啊,他老婆生气算什么回事

 

217L = =

(σ゚д゚)σ人都没了,你还想让妹子诈尸生气啊

 

218L = =

就算卿卿活着也没生气的立场啊,舔狗终于不舔自己的,这是好事啊.jpg

 

219L = =

卿卿喜欢他老婆啊你醒醒,舔狗舔自己男神了这能忍(ノ゚∀゚)ノ

 

220L = =

舔狗,都是舔狗,这波啊,这波是舔狗循环永动机

 

221L = =

谁看了不说一句惨呢,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ノд`゚)

 

222L トビ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不对,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总之我现在很风中凌乱,我需要静静

 

223L = =

⊂彡☆))∀`)好家伙两个还不够你还要静静,真想开后宫啊肥肥

 

224L トビ

别闹我了,我是真的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我总是想不明白,真的很难懂不是吗

 

225L = =

从你老婆的角度看你也很难懂(´∀((☆ミつ谈了半年就陪人逛了几趟书店,你搞桃子呢

 

226L = =

你把事儿说明白肥哥们才能帮你判断你老婆到底在想什么啊

 

227L = =

莫非po主被揍一拳就跑了?太吉尔丢脸了,揍回去啊肥哥,你之前的勇气呢,给梁静茹了?

 

228L = =

(<ゝω・)☆快进串里的大家唆使斗殴被拘留

 

229L トビ

没,他也没下狠手,主要是想把我推远点儿,然后他就开始说他在帖子里说的那些话,他说我跟她才是真爱,我应该对她忠实,应该从一而终,不应该跟他谈恋爱,更不应该吻他

 

230L = =

草你老婆是刚从男德培训班下来的吗|ー`)

 

231L = =

原来分手才是真爱的模样是这个意思啊,原来真爱指的不是你老婆跟你啊

 

232L = =

我被说服了,po主不讲男德,应该被浸猪笼

 

233L = =

说好的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差一个月差一天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从一而终啊肥肥!

 

234L = =

快进到人要自个儿成全自个儿(*゚∀゚*)然后老婆拔剑自尽

 

235L = =

贞洁是男人最好的嫁妆,po肥你就从了你老婆吧

 

236L = =

゚∀゚)σ肥哥们你们学会了吗,还纸片人重婚权,都给我一棵树吊死

 

237L = =

(;´д`)你老婆也太恐怖了吧,别说人都死了,就算还活着,妹子又不喜欢po主,po主凭什么为妹子守节

 

238L = =

对啊为什么要为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一厢情愿地坚持呢,如果还活着,可能对方还能被感动从而回心转意,这尼玛死都死了,再怎么从一而终也得不到回应啊

 

239L = =

(゚ω゚)我说,真爱不应该是相互的吗,你爱我我爱你才是真爱,就算po主老婆看框框天堂看到走火入魔,人家也是双箭头,单箭头(σ゚∀゚)σ算什么纯爱辣

 

240L = =

|∀`)可能po主老婆已经跳过嗑书中情节的阶段,直接开始对标自来也了,说不定po主老婆很欣赏纲手这种从一而终的做法

 

241L = =

明白了,po主老婆=自来也,po主=纲手,泥塑还是你们强ヾ(´ω゚`)

 

242L トビ

好问题,我也问他了,就算我按他说的做,她也不会泉下有知,她直到死前都是爱他的,我们只不过是三个同班同学,这么做有意义吗,他说那就更好了,因为去世的人不会回应,也不会变心,活着的人不会知道去世的人对自己会是什么态度,所以可以当做对方是爱自己的,这样只要保持活着的人的忠实,那便是真爱了

铁汁们,他说得对吗

 

243L = =

这种情况呢,我们一般建议带你老婆看看脑子(´_ゝ`)

 

244L = =

死人不会变心,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病娇(((゚д゚)))

 

245L = =

快进到柴刀结局!σ`∀´)为了让po主不变心,老婆含泪杀夫

 

246L = =

Nice boat! Nice boat! Nice boat!

 

247L = =

你老婆已经坏掉惹,不想死就快跑吧

 

248L トビ

他也没有很病娇好伐,说起来她才比较病娇呢,她居然为了死在爱人手上主动撞上他的杀招,真是的……明明我也想的说,如果我当年一念之差的话,我大概也会选择撞上他的杀招,而且他也答应我如果我背叛了,他一定会亲手杀死我的

 

249L = =

短短几行字的信息量似乎略过去了一部漫画……原来是你老婆杀的啊!难怪隔壁他愧疚成那个样子

 

250L = =

Σ(゚д゚)肥肥你也病的不轻啊!这就是同班同学情谊吗!

 

251L = =

冒昧问句,你们老师是不是大蛇丸,怎么一个班还能集齐仨病娇,是开心消消乐没玩够吗

 

252L = =

你和你老婆都很需要治疗普利斯!

 

253L トビ

啊,我们老师不是大蛇丸啦,他可是人生赢家呢,和师母青梅竹马私定终身和和美美,他们才是公认的真爱呢,如果师母死了,老师大概会殉情吧……真庆幸没有发生那样的事情

 

254L = =

你这话说的,好像你师母也濒危似的,忍者的世界果然可怕

 

255L = =

既然真爱标本近在眼前,为什么你们还会把真爱理解成这种样子(゚Д゚≡゚Д゚)

 

256L = =

采访一下,你老婆杀了你女神,你对他有什么想法吗

 

257L トビ

想法就是他能不能别纠结这个了,又不是他的错我又没怪过他,都说了如果一念之差我也想死在他手上

 

258L = =

你老婆是专业刽子手,无痛送西天吗,怎么都想死在他手上

 

259L = =

开始了吗?已经结束啦~(`ヮ´)今天做手术,明天就上坟~

 

260L = =

所以你老婆完全是在对着一个不存在的概念内疚吗(´_ゝ`)怎么说,看着怪可怜的,难怪他思维扭曲成这样,这真是手工做麻花——纯拧

 

261L = =

其实po主老婆这个理论也很不对啊,不能仗着人死了不能回嘴就认为对方是爱自己的吧

 

262L = =

(´_っ`)都为死人守节了,还不许别人幻想一下吗

 

263L = =

现在的情况是po主老婆想让po主幻想着妹子爱自己然后为妹子守节咯,他不觉得这个要求很过分嘛

 

264L = =

(`ε´)就是就是,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还这么耿耿于怀,谁会给自己小学同学守节啦

 

265L = =

打倒封建僵尸!思想解放万岁!

 

266L = =

(*゚∇゚)你们统统男德不及格,全都浸猪笼,1v1万岁!纯爱就是坠吼哒!

 

267L = =

补药再扩大战场了,累了,真的累了,牛头人和纯爱有什么区别,互相转化罢了,绿人者恒被绿之

 

268L = =

草你这么一说我突然理解po主老婆的思路了!

 

269L = =

什么什么?世界上还有这种奇人?!(((゚д゚)))

 

270L = =

你想啊,在po主老婆眼里,po主吻他就是背叛,那背叛了一次就会背叛第二次,今天吻他明天也会去吻别人,所以为了自己不被绿,就从根源阻绝

 

271L = =

有道理,为了不让po主堕落到滥交水平,po主老婆终归还是承担了一切

 

272L = =

懂了,只要我不谈恋爱就不会被绿

 

273L = =

(=゚ω゚)=要么守节要么滥交,po主老婆是什么牌子的二极管,怪好用的

 

274L = =

恋爱是个不断试错的过程吧,谁能保证一上来就是真爱,照他那个思路,所有不是初恋的恋爱都是背叛

 

275L = =

¯\_(ツ)_/¯光说不练假把式,有本事他先以身作则,既然跟po主谈了,那他再谈也算背叛了,他要是打一辈子光棍就算他赢

 

276L = =

草wwwwwwwww这个太狠了,如果要验证一辈子,那po主岂不是也要陪着打一辈子光棍……?

 

278L = =

伤敌一千,自损一千,这是什么极限一换一

 

279L = =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这样他就不会强迫po主守节了wwwwwww

 

280L トビ

没用的,我问过他,怎么会有这样的爱,他说他就是这样爱我的,他说如果我当年真的死了,他会用他的余生去纪念我


评论(30)

热度(6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