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_算了瞎写吧

已经转行为带卡碎碎念博主,补档加3335332131,嗷三账号watermelonlabinnm,🈲一切拆逆梦gb杂食相关

【带卡】【论坛体】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八)

回村if背景,今天是卡视角,下一章土视角完结


211L = =

告辞,还以为大家都是舔狗,原来根本不是一个物种

 

212L = =

我就说lz是渣男吧,你们还不信

 

213L = =

渣人者恒被渣之,因果轮回,报应不爽

 

214L = =

Lz还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下场是什么了就干脆不去尝试,挺聪明

 

215L = =

所以lz到底对自己的追求者做了什么……?

 

216L = =

不会有什么青春疼痛文学吧,或者带球跑文学也……

 

217L LZ

我利用了她对我的喜欢和他对她的喜欢,只要我一直不拒绝她的示好,他就会一直在意我

 

218L = =

淦,闭合大三角,我就知道,你啊总能给我整出新花样

 

219L = =

两百多楼了,我终于看出来lz对ex的箭头了,要不要这么含蓄

 

220 = =

啊这……你为了吸引ex的注意,故意接受ex喜欢的妹子的示好……?????

 

221L = =

你……要不去看看脑子吧,没十年脑血栓想不出这法子,少一天都不行

 

222L = =

我怀疑你这里有问题.jpg 这是在意吗,这是对情敌的仇视!你要个情敌干什么,难道还做着情敌变情人的春秋大梦吗

 

223L = =

无语子,就这?就这?就这也算残忍?不就是吊着人姑娘吗,舔狗不得house,既然舔了就要有一无所有的觉悟

 

224L = =

Lz就很明显没有这个觉悟啊,觉得反正舔ex得不到回报就干脆跑路了

 

225L = =

搞半天所谓的残忍就是绿茶养鱼吗……顿时觉得lz的画风变得小百花起来了……这也算残忍啊

 

226L = =

就是,前面我还以为lz是闹出人命了还是怎么地,这种程度,只能叫合理感情管理()

 

227L = =

那lz还挺会给自己贴金的,明明是舔不下去跑路,还美其名曰要让对方拥有真爱,人姑娘又不喜欢ex,你凭什么就硬说是真爱?

 

228L = =

还真爱容不下第三个人,你们有真爱这种东西吗,你们压根就是三个人的电影,谁都没姓名

 

229L LZ

她已经死了,不会回应了,所以只要活着的人是真心爱她的,那就是真爱

 

230L = =

行吧,lz的每一条回帖都值得入选迷惑行为大赏,你觉得把礼物还回去,跟ex两清,这样就能守护ex的纯洁真爱了?

 

231L = =

次奥ex是迪士尼在逃公主吗,还需要骑士守护真爱

 

232L = =

不不不lz是牌坊成精,“真爱”死都死了还要ex一棵树上吊死,吊死就算了,你倒是找棵活着的树啊

 

233L = =

因为得不到所以别人也别想得到吗,好家伙lz早生几十年就是计生办优秀干部

 

234L = =

就为了满足你对真爱毫无逻辑的追求,你ex就要当一辈子鳏夫?这是什么道理?什么年代了还不允许别人再醮

 

235L = =

噗嗤可能在lz看来真爱不需要重新来过,只要认准一个就好了

 

236L = =

哪有那么多真爱啊现实世界,果然是看小说看傻了吧Lz

 

237L LZ

我很清楚现实中真爱是少的,但并非没有,我身边就有实例,我的老师和师母是天作之合,他们从未有过两看生厌的阶段,我想所谓真爱就是这样的吧,第一眼就知道天命之子是对方,而不是在经历了惨烈的失去后才得以缓解的关系

 

238L = =

你又没趴床底,你咋就知道他们没有两看生厌?现在营业夫妻还少吗

 

239L = =

也别硬杠吧,虽然少,但现实中确实是有真爱的,但是吧,我觉得既然之前交往都是前任主动提的,说明他也没什么真爱可言了

 

240L = =

你已经被lz的逻辑绕进去了,难道一生就只能爱一个人吗,哪怕是当年不懂事看走眼也只能爱一个才叫真爱吗

 

241L = =

确实,按照lz的流程,只有一见钟情,一心一意,一生相随才叫真爱了

 

242L = =

???这难道不就是真爱的标准吗,不是吧阿sir这也能杠,我觉得lz想的没毛病啊

 

243L = =

现在lz正在试图通过跟前任割袍断义来让前任达到一心一意一生相随的标准,因为前任对自己这边一见钟情条件已经哦豁了,连真爱评选预赛都过不了

 

244L = =

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真爱啊喂,又不是没了真爱就活不下去,大部分人都是凑合过吧还能离咋地

 

245L = =

可能lz有精神洁癖吧,不能忍受自己的恋人对自己居然不是真爱之类的

 

246L LZ

我是个怯懦的人,很容易向不完美妥协,对于我来说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当然是很好的,哪怕不是真爱也是很好的,但是他不一样,他才是有精神洁癖的人,他的恋情不应当有不完美的地方,所以我不该成为他恋情的组成部分

 

247L = =

今天听到最好笑的事情,lz说他是个怯懦的人,哥啊,你是要现场跟人还眼珠子的人,就这还怯懦,这世界上可能也没胆子大的人了

 

248L = =

(ノ゚∀゚)ノ拉jb倒吧,你丫就是不想被绿,反正对方能绿了初恋也能绿了你,不如在被绿之前就分手,只要分得够快绿帽就赶不上你

 

249L =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s的画风很突兀么

 

250L = =

肥肥滚回岛上去啊!空降断腿啊!

 

251L = =

|∀`)不是吧,你们还真地分析起来了,你们真不知道所谓惨烈的失去发生的时候他们就一群十二三岁的小屁孩儿吧,懂什么情情爱爱

 

252L = =

原来是一群小学鸡的早恋故事,没意思,散了散了

 

253L = =

感觉前面zqsg的自己跟个煞笔似的……有人会为十岁出头的恋情认真么

 

254L = =

就算是十二三岁,经历了这么多,也会失去重要的东西吧

 

255L = =

?这破路也能开?

 

256L = =

你想啥呢,我说的重要的东西是童心

 

257L = =

为什么不会呢,如果他在十三岁的时候真的永远地离开我,我也会用我的一生去缅怀他,我以我的生命起誓,因为回忆足够重要足够美好,需要花费一辈子去回味

 

258L = =

让我们把贞洁烈妇打在lz个人主页上,很难相信我们前一百楼还在骂Lz捞女

 

259L = =

你一个人背牌坊还不够还要拉前任一起当伥鬼,你真的喜欢他吗,你要是真的爱他不是应该让他怎么高兴怎么来吗

 

260L = =

我看前任这个态度,也没把死人当回事儿,当事人都不在乎,你在乎啥

 

261L = =

忍者的世界,我们已经有点概念了,死人是家常便饭吧,又不是你的错,纠结这个没意义啊

 

262L = =

两个人的恋爱观不同吧,这种情况确实没什么好谈的,lz觉得前任精神洁癖,没准赶明儿前任就第二春,不对,第三春了

 

263L = =

突然想到一句话

“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这份幸福没有我,还是很难受”

 

264L = =

我现在就很难受,感觉lz浑身上下都是雷区,我们提什么都是不行,非得按他的思路走

 

265L = =

这个时候需要友情破颜拳啊!one punch!

 

266L = =

嗷你忘了前任的友情破颜拳被纲手拦下了了,嘿lz跟纲手是一家人吧,都这个死亡也阻拦不了我与他的爱恋的调调

 

267L = =

lz=纲手,前任=断(纲手那个死鬼老公),这样想就明白了

 

268L = =

爱女解stop!好歹是捐躯牺牲的忍者,怎么到你嘴里就只剩下死鬼老公了

 

269L = =

那自来也是……被炮灰的妹子……?草草草想象了一下断喜欢自来也,谢谢谢谢人已经笑死了

 

270L = =

我们楼的泥塑手艺愈发娴熟了,一个个泥人张徒子徒孙的,泥完男的泥女的

 

271L = =

Lz呢?不会真给前任立牌坊去了吧

 

272L =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少看亲○天堂,多跟正常人谈恋爱()

 

273L = =

追累了,直接告诉我结局吧,不想看了

 

274L LZ

O,我知道你在看,如果我们还能做朋友,那明天就当无事发生过,我们还像以前一样相处。或者你揍回来也好,实在觉得恶心不想理我也好,我也都能理解,但希望你原谅我固执地认为爱一个人没有错,不爱一个人也没有错,只不过错在我不该让你知道,无法回应的爱是两个人的负担,你知道我很清楚这一点

 

275L = =

O……?是ex吗?靠掰前任在看帖???我们正在被做成表

 

276L = =

我寻思一般人看完这贴也不想跟lz谈恋爱了,这太TM吓人了 


277L = =

爱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控制不住的嘛……能自如地控制自己爱不爱一个人的话,世界就没那么多为情所伤的人了

 

278L = =

爱ex的lz没有错,不爱lz的ex也没有错,到底谁有错,是我错了,我就不该点进这个帖子

 

279L = =

Lz这是……摊牌了?既然都决定要一刀两断了还告白,这真的是想两清的态度吗,我怎么感觉lz还在卖惨作秀希望前任会因为好心再次复合啊

 

280L = =

不会的,lz之前就说过,人对自己不爱的人,可以很残忍


评论(37)

热度(5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